參加國際足聯歐冠盃足球賽的最年長球員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參加國際足聯歐冠盃足球賽的最年長球員

2022-01-31

通博評價參加國際足聯歐冠杯的最年長球員。

 

Essam El-Hadary 在 2018 年創造了記錄,同時他在 45 歲時成為了參加 FIFA 歐冠杯的最年長的參賽者。這成為了 El-Hadary 對歐冠杯的收官之戰,以及他作為埃及守門員的閉幕時間賭博國家隊。 El-Hadary 目前擁有這項壯舉的吉尼斯歐冠紀錄,而且還很遙遠,但尚未受到破壞。 在他漫長的職業生涯中——從 1993 年到 2019 年——El-Hadary 參加了 150 場歐冠杯比賽,埃及隊最多參加 0.33 場比賽。 El-Hadary 還獲得了 4 次非洲國家杯,並在其中 3 次被選為最佳門將。

 

通博評價2019 年,FIFA 歐冠足球博物館展示了 Essam El-Hadary 的 2018 年歐冠杯手套,以紀念他成為有史以來最年長的參賽者和主要的非洲守門員。

 

通博評價就在 2014 年他 43 歲生日的幾天后,法里德·蒙德拉貢創造了當時最年長的 FIFA 歐冠杯參賽者的記錄。雖然他的檔案在 Essam El-Hadary 的幫助下被損壞,但蒙德拉貢仍然是在歐冠杯機構決賽的某個階段上場的最年長的足球運動員。不幸的是,哥倫比亞後來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使用巴西的幫助下被淘汰,蒙德拉貢宣布退役。 蒙德拉貢的職業生涯始於 1990 年的拉科魯尼亞卡利,他能夠與他的一線隊一起停止他作為足球運動員的時間。

 

通博評價Faryd Mondragón 在 2014 年打破他的紀錄之前,Roger Milla 被公認為是 20 年來參加歐冠杯的最年長的參賽者! 1994年喀麥隆對俄羅斯的比賽中,米拉已經四十二歲了。儘管他沒有這份檔案,但米拉仍然是歐冠杯賽事中最年長的射手,這一紀錄保持了近 30 年。米拉在 1990 年 38 歲的歐冠杯上表演時也創造了同樣的檔案。 帕特詹寧斯在 1986 年歐冠杯對陣巴西的比賽中通過賭博慶祝了他的四十歲生日。不幸的是,北愛爾蘭錯位了,詹寧斯在歐冠杯后退出了職業足球。詹寧斯在托特納姆熱刺隊度過了他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優秀的英國守門員之一。退休後,詹寧斯確實在 1993 年回到托特納姆熱刺隊擔任球隊的守門員教練,但他仍然擔任該職務。 Dino Zoff 不會是有史以來最年長的歐冠杯參賽者,但他是最年長的歐冠杯冠軍!在 1982 年歐冠杯決賽中,意大利 3-1 戰勝西德時,佐夫已經 40 歲了。理所當然地,作為勝利隊隊長的佐夫(他成為了曾經擔任勝利隊隊長的 2d 守門員),被認為是意大利當年收到的所有最大動機之一。佐夫當選為當年歐冠杯的一流門將。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